close




家裏電腦出問題了
真的很鬱悶
想上SNS看電影也打不開
真該砸了 

現在忽然超喜歡白色的電腦
上網查了發現ibook的電腦好漂亮
不管是什麽款都很好看
正好家裏該換電腦了
就看了看筆記本的
超喜歡白色的
感覺很經典
可是寳說我要是想玩魔獸世界就別想筆記本的
汗..
好吧
爲了我的魔獸世界我忍了
那就看看臺式機吧
看了好多款都好喜歡
本來是很興奮的根老爸說買ibook的機器
老爸也同意了
可是好多人又說ibook的機器和裝的機器都差不多
買那個屬實是浪費
啊啊啊`
好吧~
我動搖了
我還是仔細考慮下到底買什麽樣的吧
(連寳都說買個4~5千組的機器就夠用了)
(看來ibook跟我無緣了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ljlov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