鬱悶,真是要瘋了。
今天去上課完全聼不懂了,單詞也都沒背。只是落了一課罷了,怎麽就不明白了呢?
看來真是沒心思學啦。真是敗了。從明天開始怎麽地也要看看書了。
不能白瞎了~!
哎呀呀`真是的~才說完早睡`結果又是到下半夜~

其實本來想睡覺的~可是剛要下綫卻看到她跟我説話了。
怎麽說好`
我從來都沒想過我會和她像現在這樣聊天!
人~真的很奇妙~
我也不確定我們現在是朋友還是別的什麽,我們的聊天從來不涉及到私人問題,感覺好像就是在網上才認識的朋友~陌生~但又很親近~很矛盾~!
從她和我說的話中看出她是很要強的女生~!她傢的條件不錯`可以說很不錯了。
她的爸爸媽媽很疼她(當然我老爸老媽也很疼我,娜娜縂說我爸媽像小孩子)。我想大部分女孩子生在那樣的家庭裏都會養尊處優`可是她卻不~!算是一個很優的女生`!
以前也有過許多的不開心`也很傷心。
不過`算啦~過去就過去了`不想再去想了`!
現在的我只想過好以後的每一天`!
加油`加油 ~加油`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ljlove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